首页
>政务公开>服务资讯>服务要闻

犍为县召开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调度会

发布时间: 2023- 12- 29 14: 59浏览次数:

12月25日,犍为县政府副县长罗勇组织召开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调度会,认真分析研判当前我县生态环境工作面临的形势,对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再部署、再强化、再落实。28个重点单位分管领导及5个重点工业企业参加会议。会上,犍为生态环境局通报我县空气质量情况,并提出下一步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管控工作建议。

罗勇强调:一要提高政治站位。要充分认识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,深刻认清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,切实增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、紧迫感,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,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、强化部门监管责任、压紧企业主体责任,形成各司其职、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,切实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。二要加强精准防控。要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,紧盯重点区域、重点行业、重点企业,对照重污染天气预防和应急预案减排措施清单,抓好扬尘治理、道路污染、露天焚烧、天气监测预警等精细化管控,强化工作举措,精准管控措施,狠抓源头治污,以最高标准、最严要求、最大力度抓好重污染天气管控措施落实。三要严格环境执法。要严格按照“真落实、真速度、真督查”原则,依法依规严查各类环境违法违规行为,加大问责和曝光力度,对于在督查工作中有令不行、有禁不止的,坚决按照有关规定,依法依纪严肃处理,并公开曝光典型案例,充分发挥警示震慑作用,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到实处。

下一步,犍为县将从源头到末端抓实大气污染管控,严防冬季颗粒物污染,紧盯细颗粒物污染管控,抓实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。


信息来源: 犍为县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